close
昨天下班覺得全身酸痛
喉嚨也卡卡的
覺得似乎快感冒了
洗完澡後還是不舒服
量了耳溫有點偏高37.5度
跟老公講了一下
他說如果不舒服就先睡然後就出門加班去

八點半把小球妹安頓好且睡著後
我把前天煮的雞湯加熱喝了幾口
身體實在不舒服就吃不下了
只好把東西堆在廚房
然後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不知過了多久在沙發上睡著了
聽到老公開門聲張眼一看發現已經十點了
我無力的念說奶瓶和鍋子還沒洗
正要起身處理發現起不來
老公就說他去做

唉唷...真歹勢ㄟ
加班到十點回家還要處理家務而且還有公事要繼續處理
我想說自己再躺十分鐘要起來洗我跟小球妹泡在臉盆的幾件衣服
沒想到等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老公說他都處理好了,衣服也晾好了
連垃圾也都打包好拿下樓扔了

挖塞!!!
居然在我完全不舒服的時候家事都被做完勒!!!
回房間前本來想說一下謝謝的
後來自己覺得很怪
就把話吞了回去

只好在這邊大力表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