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一個月的藥,
第三次來找醫生報到,
一樣的星期五晚上七點,
老公一樣在加班,
一樣是一個人就診,
看到其他人都是夫妻兩個人進去找醫生,
怎麼有種淡淡的哀淒呢~

這次因為醫生的交代,
我把基礎體溫表帶來,
醫生看完,突然搖搖頭說:
『有點嚴重喔,怎麼都沒高溫呢?』
當下心涼了一大截,
醫生似乎發現我的心事,
依然說這是他的問題,
這次會調整配方,
叫我要相信他。
我能怎樣呢,當然說喔~

結帳時,差點想先了櫃臺,
這次的藥五千多.......................
靠.............右邊走,
一定要把我榨乾就對了............
都吃一個月了,能怎樣,再接再厲囉!!


回到家已經九點了,至今還依稀記得下著大雨,
我一個人騎著小五十驚險中回到家,
老公居然還在聚餐,
我整個人已經崩潰流淚中,
打電話給他,
竟然還有下一攤,要去唱歌............
靠............左邊走,
叫我一起去.........
挖勒,明明知道我要看超級星光大道ㄟ,
加上我心情夠差,哪有逸致唱歌...............
不過還是乖乖換衣服後出發~~~

==========================
大雨磅礡,連呼叫計程車都叫了半小時才有車,
天兵司機,拜託!
我講了兩次說我要去林森北路南京東路交接,
幹嘛把我載到民生東路,
是沒遇過抓狂的瘋女人嗎

等到了KTV,已經十一點多了,十幾個人坐在大廳是怎樣,
怎麼這個公司作事情一點規劃也沒有,
想唱歌又不定位,以為KTV是為你們公司開的嗎?
(喔!我失態了!沒辦法,幸妤姊姊事件多少有影響到我)

終於快十二點進包廂了,這間公司又是怎麼一回事,
點了歌又不會唱,進包廂了也只點一點點歌,
沒辦法了,麥克風給我,
老娘今天心情很差需要發洩。

累................唱完後回到家已經四點了,
我要洗澡睡覺。


老公,是你說的,下次會陪我看醫生...... 食言有你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