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中醫,要找哪個中醫呢?
同事推薦他看的中醫(理由竟然是醫生很帥,救命)
不過既然有推薦我就去看,
地點在土城,好遠,找的我好累,
醫生外表比我想的還年輕,還問我怎麼找到他。

醫生不外乎就是先把把脈,
然後我告訴他我的困擾,
他開了一週的科學中藥(健保有給付)、一週水藥(自費)
花了八百多,
我回家的過程才想到,
醫生給的水藥,是規格化的養身水藥,可隨時賣給一般病人,並沒有針對我的體質調配,
也發現這位中醫主要專攻減肥的樣子,
吃完兩週,我就決定放棄帥氣中醫了。

後來一直打聽還有沒有其他的中醫,保險業務也介紹給我,
我都說了不是要很厲害的中醫,我需要專門調婦女體質跟不孕的中醫,
他還是介紹她老公覺得很厲害的中醫(挖勒,我又不是跌打損傷)

網路大家都說武昌街的天心中醫『曹醫師』是不孕名醫,
我當然想慕名朝聖一下,
沒想到,每次打電話都說只能預約依週後的時間,初診不可以約週六,
打了一個月,都沒排到,
小姐建議我早上八點半打,因為通常不到九點就額滿了,
挖勒,也太熱門了吧,
終於在某個早上八點四十五分掛到號碼,還得請假去看,因為晚上的時段早沒了。

掛到號,邁入調養過程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