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2

 

餐廳的造型天花板紋路,其實有點失敗,因為設計師說,原來天花板拆掉後才發現有消防管線的問題,

但是他沒有立刻告訴我,還是照原定樣式做,做了後才發現無法遮住紅色的消防管線

只好補上板材包管,最後天花板藏了四根大大的柱子在天花板下方

設計師說這樣很像外面餐廳的造型並不會難看 (當下我有點傻住)

我猜啦~因為拆除當天設計師不在場

木工作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發現

若要改會影響成本

所以改用包管方式處理(如下圖)

現在只祈禱油漆後真的不會太明顯

說真的,我的眼光一直落在管子,實在有點不舒服

IMG_2120

 

又厚又重的隱藏門到了,一共有五個,比起之前建商附的門,又輕又吵,還會卡住不好關,實在好太多了

隱藏門  

 

依送貨單的規格尺寸,應該有隔音效果,期待ing


隱藏門送貨單  

 

 

隱藏門安裝上去的樣子,不過浴室為了裝隱藏門,入口變得很窄,只能慶幸我們一家四口都是小SIZE不會卡住,

若某天來個豪邁的客人,希望不會被抱怨

IMG_2129

 

隱藏門的絞鏈,設計師沒騙我,選用的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品牌 "NITTO KOHKI"

IMG_2128

 

小孩房的冷氣,因為擔心直吹上櫃會把灰塵吹落,所以移位,希望完成後看不出來會很奇怪

IMG_2130  

 

水電師傅第一次進場,先預留客廳未來壁掛式TV的線路~

IMG_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