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發生了!

自從10W起,為了照顧日漸隆起的肚肚,
在洗完澡後依照書上說的以畫圓方式擦上妊娠霜,
雖然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不是很勤勞每天擦,
但是起碼16W以後每週起碼有擦上3、4天,
有時早上時間比較多會再擦一次。

22W的第一天晚上,依照慣例低下頭擦,
忽然想起小珮的肚肚,
於是把許久沒用的全身鏡拉出來,
發現大肚皮下有些異狀,
因為肚子突起的關係還是看不清楚,
坐在床上,拿起桌鏡朝著肚臍由下往上照,
猛然發現五、六條像蚯蚓的痕跡,
是小褲褲的壓痕嗎?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耳邊傳來堅決否定的聲音,
『這不是我要的妊娠紋,這不在我的計畫中呀~~~~』

無力的站在全身鏡前,
沒救了嗎?
轉過身再照一下,

『我不要!!!』
連屁屁也遭殃,
也被三、四條酷似蚯蚓的紋路攻陷!!!!!!!

『比基尼,再見』...這是近乎昏厥的我傳來耳邊的聲音。

努力上網找解救的方法,
原來,許多準媽咪都與我有同樣困擾,
只是出現時間早晚而已,
有人還在39w才有蟲蟲上身,
倖免於難的人很少............

有位媽咪分享了他請教醫生的過程:
孕婦:醫生,怎麼辦,妊娠紋長出來了?
醫生:對,出現了。
孕婦:以後生完擦除紋霜有效嗎?
醫生:會變比較淡吧。
孕婦:那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消失?
醫生:可以呀,下輩子就會消失了。

===================

當下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