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醫生宣布95%是女生的時候,我跟老公都小小的傻眼
不是我們很想要男生
是因為我出生時候的命盤、跟三年多前的鳥卦婆婆都確定我應該是只會有1~2個兒子
所以我們自己以為一定是這樣的

本來已經在幻想要買王建民的小球衣給寶寶
然後每個假日讓爸爸帶兒子去打籃球,我會準備好喝的清涼飲料...........
現在完全要重新規劃........
呵呵

現在突然想到上次婆婆摸我的肚子說很尖(ㄟ......明明圓的跟球一樣)
以為我聽不出來真的很想要男生嗎?

這下我決定不要自己宣布性別
醫生說20週後會照層次超音波
到時候確定性別會是99%(也有同事是生出來才發現弄錯性別,所以沒有100%的機率)
我再叫老公自己去講

現在要改成以後我要跟米妮老鼠弄一樣的髮型
穿一樣的衣服.........
更重要的是
一起去衝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