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這星期六才去產檢的,
但是老公可能要回玉里,所以提前一週,
沒想到....一週前預約星期六的早上,竟然掛到123號...........
11點到了醫院報到,護士算了我週數後幫我量血壓和體重,然後請我先去吃午餐....兩三點後再來........
挖勒.....我是掛號早上的ㄟ!!

兩點到醫院,想看看會不會提前,結果,進度才到66號,......
老公威脅我,以後不可以這樣子....
我...我...我... 只是不想讓你下星期六產檢完馬上要開車去玉里,這樣沒睡飽是會很危險的勒!!
好啦!下不為例。

終於,輪到我了........抬頭時鐘已經下午5:50........還真漫長!早知道先回家睡午覺。
躺在超音波床上,繼續等了醫生大約15~20分鐘,醫生還是一樣有精神,佩服!
等到超音波照到肚子,突然覺得浪費一整天在等待已經不算什麼了,
可愛的小手和小腳已經長出來了,還會一直踢,好可愛呀!!
醫生量了三遍,應該從頭到屁股約4.3公分,可是寶寶很皮一直亂動,所以三次數字都不一樣,
醫生說,這個小孩很活潑唷!我馬上問會不會是過動兒,醫生說還不會,
我可能想太多了,通常過動應該是生出來才知道,
看來,我應該要多培養氣質,看看文學、聽聽古典音樂(唉,完全不符形象),
不要再看天下第一位或星光大道之類的比賽節目,免得以後寶寶靜不來!!(不過我一定做不到)

檢查完已經超過6:30了,連批價櫃臺都下班了,只能到急診室批價,
今天也終於領到媽媽手冊,看診費用也從每次340元降為100元,嗯嗯,終於省了點錢。

寶寶要繼續長大呀,一個月後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