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40的班機

旅行社通知單說6:00要到機場領機票

我幾乎沒睡到什麼

4:00 趕緊起床盥洗、確認行李

4:40 把老公叫起床

5:10 把小孩從床上抱起來打算讓他在車上睡到機場

沒想到這個小傢伙在我穿鞋的時候醒來

好像知道要出去玩

完全沒有哭鬧

靜靜觀察我們在做什麼

上了車後彷彿在思考為何要這麼早就坐車車

雙腳也不安分的踢來踢去(踢玻璃、踢前座,就是不肯睡)

IMG_5327.JPG  

 

第一次出國

當然要拍照做個紀念囉

IMG_5329.JPG 

 

懷孕後就沒出過國

不知道機場現在有這麼漂亮的育嬰室

裡面有免費的尿布、濕紙巾、熱水、嬰兒床、哺乳室、沙發、雜誌

本來想讓小球妹喝飽再上路

但是她當這裡是遊樂場跑來跑去不肯喝奶

還一直跑到外面免稅店找專櫃阿姨(是嫌棄媽咪不夠漂亮嗎~)

IMG_5333.JPG 

IMG_5334.JPG 

IMG_5335.JPG  

 

還有一個多小時才CHECK IN

意外發現免稅店有設立兒童遊樂區

於是我們決定讓小傢伙去消耗體力

註:下面第三張照片中的小鬼,我一定要highlight一下,穿著鞋子跑到溜滑梯,我跟他說把鞋子脫掉再上來,沒想到他一抬頭居然是外國人,我只好用破英文說:『Take off your shoes.』。不知怎麼搞,他竟然就故意踩我家小寶貝的手,我生氣的大聲說:『How can you did that?』(講完後心裡還OS:糟~動詞型態大錯誤!),接下來他就哭著跑去找他的外國老爸,還好沒跟老爸告狀,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說他踩我女兒的腳。

 

IMG_5347.JPG

IMG_5348.JPG 

IMG_5349.JPG 

IMG_5356.JPG  

溜滑梯真是小孩的好朋友

連續溜了半個多小時

跟他說要去坐飛機還不肯走

後來請拔拔抱起來穿鞋還大哭

搞得路人以為我們打小孩


登機後

因為我們夫妻的位置不同,和好心的先生換到第一排的座位

(我們兩個只有一個是第一排,好像有帶小孩都會被安排在最前排比較方便)

長榮很貼心

馬上有空姐送來寶寶登機禮,有一片尿布和十張裝的濕紙巾,給航空公司拍拍手~(忘了拍照)

本來擔心馬上會有哭鬧鏡頭是多慮了

因為好奇

站在座位前面走來走去,一直亂拿前面置物格裡的報章雜誌

也一直影響旁邊的小姐(實在超級怕他罵人)

搞的我好累

起飛後可能也有點累了需要補眠

馬上跟我討奶喝

跟老公兩人手忙腳亂用被子遮掩餵母奶

喝了一會居然還要求換邊

挖勒~都不怕老媽被看光嗎

喝飽後當然馬上進入睡眠囉

IMG_5359.JPG 

搞定大的和小的,終於可以喘口氣看電影

沒想到半小時後居然開始送餐

大的先醒

我們小心翼翼不要吵到小的

免得影響用餐和我看電影的興致

寶寶當然有寶寶餐囉

一瓶果汁、雞肉泥和水果泥(可是我們已經快兩歲了,這些都不太愛吃了)

IMG_5364.JPG 

IMG_5365.JPG 

 

本來對飛機餐沒有好感,但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吃早餐的緣故,覺得飯和麵都很好吃耶~

IMG_5367.JPG 

IMG_5369.JPG 

IMG_5372.JPG

 

就在享受餐點之際,小球妹竟然醒了

看著我們的食物

分他幾口

也不太賞臉

不過我知道看了一半的電影報銷了

因為他已經充飽電要開始消耗體力了

還有近三小時的行程

我就在追趕跑跳碰中抵達新加坡了

(累!一下子要我帶他去散步、一下子要去廁所洗手、一下子要我唱哥哥爸爸、魚兒魚兒、還有巧虎巧虎、飛飛飛、滴答滴,附近的人應該被這些兒歌給弄到要戴上耳機了吧)

CHECK OUT 變得超級興奮

東奔西跑

追得好累

開始想像這幾天有得操了

IMG_5373.JPG 

IMG_5375.JPG 

IMG_5376.JPG

 

補上這張小大人模樣的照片

IMG_5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