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日囉~

換句話說又老一歲

{青春無敵}這句話又離我更遠了

今年老公九月去大陸出差

回程過境香港機場不知怎麼了突然想送COACH給我

也許是我常常說誰誰誰的老公每次節日都會買個名牌包有影響到他吧

這次居然一次買兩個,一個斜背包和一個零錢包

挑包包有很認真喔

都是實用又是我喜歡的

COACH 70218 

這款據說是九月份才推出的新款

帆布包有點防水很適合每天騎車上班的我

不過包包有很多金屬環扣底部也有皮革材質

增加了包包的重量

所以還是習慣塞到機車裡面不背著騎車

會挑這款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有很多夾層

也適合當做出遊的媽媽包

黑色低調到看不出是COACH

美國官網定價是198美元(未稅)

 

本來我就有一個跟隨五年的coach零錢包

但是因為我常常把一堆卡和零錢及一整疊鈔票塞在裡頭

所以零錢包側邊的皮已經有點鬆弛

零錢常常從縫縫中掉落

連老公都看不下去

所以才決定買新的給我

不過這次買的新款零錢包我在官網找不到

反倒是在新光三越專櫃有看到

表示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官網推新款的速度很快

對官網而言應該已經變為過季款了吧

新光三越定價新台幣2,200元

 

至於老公花了多少錢買了這兩個包呢?

我也不確定

等下期信用卡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