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絕命系列的粉絲

為了看第四集,又是3D的

跟老公兩人特地請假一天衝到電影院

心裡也想著之前辦的花旗白金卡威秀影城可以打六折終於派上用場了

3D電影定價超貴390元、連早場都要310元

打了六折應該超划算的

 


終於到了威秀,

嘩!非假日也這麼多人排隊,可見這部電影很吸引人唷!

好不容易牌了快20分鐘輪到我們

開心拿出花旗白金卡

「小姐,3D版的花旗沒有折扣喔~不過還是有爆米花特惠價」

(我:傻眼中,那到底該不該改290的2D電影呢?可是就是想看3D才來花錢看院線片呀!)

只好忍痛花六百多買兩人的門票(還要慶幸是看早場勒)

看電影沒有爆米花不行,只好再加一百多買了一份爆米花和飲料(心在淌血)

所謂的3D電影

工作人員會在進場時發一副3D眼鏡

我馬上興奮的充滿期待等等會有開賽車的感覺

或是被車子撞倒的震撼~~

還有全場觀眾一起尖叫的樣子


 

觀後感:

超想罵髒話的~

真是浪費錢看3D版

為啥呢??

其實劇情一如以往都是預感意外,然後獲救的人再死於非命,是我想看的沒錯~還是很符合我的期待!

問題就在那個3D,令我想罵髒話的3D

這部片的3D效果,比我在遊樂場看3D卡通還糟

在遊樂場看3D影片好歹還有坐快車往前衝的快感,還有翻車的驚嚇

可是呢?

在這部片

只是偶爾有幾支鐵釘、輪胎或是螺絲起子飛到眼前

還有一堆血肉模糊的腸胃噴出

That's all !

沒錯

這就是我的心得

早知道看2D版就好,還會打六折超划算的

劇情不打折最重要

下次休想我花3D的錢看沒有驚人特效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