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好不容易完成重新裝潢這件大事

深深體會好的收納空間會帶人上天堂~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我的梳妝台

 

每年都會衝刺週年慶以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然而所費不貲的的戰利品如果沒有好的空間收納

就覺得很不值錢

所以這次裝潢特別要求梳妝台需要有好的收納功能

 

看看這個陪伴我六年的梳妝台,老氣的造型,加上堆放小孩的東西,每天都覺得很像資源回收區

(已經盡力整理,但是真得很難收納,抽屜也不好開,最後放棄.....)

 梳妝台    

 

將~將~將~將~

新的梳妝台,白色實在清爽許多,系統櫃的材質很容易擦拭,濕抹布輕輕一擦灰塵通通離開

上掀式的桌面強迫自己把東西通通收起來,桌面幾乎不會有雜物

不過這個櫃子不便宜,要價12000新台幣,上網比價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好像買貴了~ 好像有人幾千元就有(材質有沒有一樣我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廠商聯絡方式!(嗚嗚~)

15_梳妝台  

 

原本還懷疑這樣到底可以放多少東西,事實證明瓶瓶罐罐通通給我立正站好或是乖乖躺平

IMG_4342  

 

桌面下就放適合躺平的物品

IMG_4341  

 

大瓶的在側拉櫃中立正站好

IMG_4343  

 

這是今年周年慶特惠組中一大堆組合或滿額贈的小傢伙,專櫃送的化妝包當成分類收納包,氣質加分

sample分類  

 

今年洗面乳sample容量都還蠻大的,佳麗寶IP只有20ml,要好好檢討一下~

 IMG_4337  

 

資生堂國際櫃化妝水送得很大器,75ml 耶~

IMG_4338   

 

這堆精華液算一下也有69ml~可以用兩、三個月囉

IMG_4336  

 

今年主要都送乳霜,乳液對年近四十的我已經不夠力了

 IMG_4335  

 

眼霜及眼部精華液今年也得到不少sample

IMG_4339  

 

這個化妝包裝了之前滿的歐舒丹香皂及bodyshop送的洗髮沐浴組,每瓶都有60ml,good,洗澡是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刻~

IMG_4332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