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簽約的報價單,寫得很清楚天花板材質為矽酸鈣  (以後這種簡陋的報價單,我是不會將工程交給對方施作,誰知道價格是否實在)

IMG_1855.JPG  

 

 

某天突然發現天花板變成這副德性

變形.JPG

 

近看真是慘不忍睹

皺褶.JPG

 

整個天花板都變波浪狀

波浪型的天花板.JPG

 

接縫處龜裂,每天都覺得快塌下來了

接縫處.JPG

 

連續幾天大雨,天花板居然充滿水珠

充滿水珠的天花板.JPG

 

近看,真的很誇張

水珠近照.JPG

 

滴過水的天花板變成蜂窩狀

滴過水的板子.JPG

 

家裡崁燈幾乎都生鏽了

生鏽的崁燈.JPG  

 

本以為漏水

後來發現居然是因為天花板被換成氧化鎂板

沒遇過的人都難以置信

到現在還是有人要我檢查水管

如果漏水,會全家天花板都這副德性嗎

如果漏水,會只有天花板滴水而牆壁都是乾的嗎

 

現在,得打掉重做

找到原來包工程的公司

對方承認錯誤

要幫我重做但我以無法信任對方

最後,簽了切結書,對方賠當初天花板施作部分費用和解

我決定自己開大錢重新找人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