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約兩歲是語言爆發期

目前一歲十個月


這一個月來

每天都會指不同東西問:『這什麼』

如果裝傻不回答

就會一直指同一個東西問『這什麼』直到回答他


前天

問題又更深入了

晚上回到家依照慣例到廚房洗手

我正在按洗手乳

問題突然就來了:

『這什麼』

我回:『菜瓜布阿,洗碗用的』

『碗勒?』

我...啥?還追問喔!

於是我說:『洗好收起來了』

『哪裡』

我...『在上面呀』

『在哪裡???』繼續追問

我只好把他抱起來看流理台上的烘碗機『通通在這裡呀』

這時候好奇心才就此打住


 

一歲十個月問這麼多要做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