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上週出差整整五天

小球妹好像都沒找拔拔

星期六的下午終於回家

兩人感情似乎還是一如往常的好


晚上睡覺前

拔拔去上廁所、洗澡

依照慣例我正在餵睡前奶

以下是喝完後的對話:

小球妹:『喝完了,收起來』

我:『好,收起來了!趕快趴下睡覺』

小球妹看了看拔拔的枕頭:『老婆勒?在上廁所喔?』

我:『我才是老婆!那是老公』

小球妹:『不是老婆,是老公喔』

我:『對』

小球妹依然抬起頭來大叫『老婆勒?』

我......無言


早上起床我正在換衣服

小球妹起床了

第一句話問:『老婆勒』

我........

第二句話說:『在尿尿喔?』

我........

接下來爬下床走道廁所門口敲門:『老婆~~』

 

.............................

平常餵奶、換尿布、洗澡、飲食、家事都是我處理

如今

我在這個家到底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