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夏購物節敗家戰績:9,207元

依循週年慶慣例,在開打第一天就請假半天前往戰場

(事實證明,要維持戰鬥力,需要請一天,半天真的不夠)

 

由於乳液庫存量還不少

加上又是滋潤型的DEW

夏天精華液重點就放在美白兼保濕功能

 

雖然以前就用過佳麗寶紅色美白精華液

評價普普

但想說經過多年的改版,加上信義A4每次有活動都會電話通知

(小姐說是我去年母親節時交代的,他不敢怠慢~~囧)

因此決定在給它一次機會

比起週年慶,母親節特惠組的package真的差了一截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之前用量過大,七仟元的精華液不到兩個月就用完….

佳麗寶.jpg

經過一個月的使用,我想這款紅色精華液我不會再買了

對我日漸老化的肌膚,保濕不夠力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液也不討我的歡心(因為看起來比較廉價)

 

歐舒丹會買這麼多香皂

除了因為家裡眼霜即將用罄外

純粹只是為了湊年度消費金額3,000以上可續會員

生日有滿額禮

至於會湊到四千多,想也知道是為了拿滿額禮…….

(業者掌握到消費者小便宜心態,3,000續會員,但3,600可領贈品,湊還不湊?)

ScreenHunter_340.bmp  

  

香奈兒粉底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底液

可是每年敗家清單總是沒有這個品牌

因為他可能太自豪好用且客戶群鎖定在貴婦

每年完全沒推特惠組,且週慶最多95

所以除非我只缺粉底

不然我不會挑這個品牌來買

(我真是標準的歐巴桑,贈品越多越好)

CHANEL.jpg

當然,這次仍然使用新光認同卡刷

因為有加碼滿額禮

即便送的洗髮組不是那麼好用

我還是不會忘記索取的 ^ ^y

卡友滿額贈品.jpg

    

後記:

今年活動仍有化妝品區滿3,000300,所以一定要剛好滿3,000的倍數才去結帳,這次換來的900禮券,全都交給老公打理他自己的衣服,沒想到這個老大竟然給900花三千多,還只帶回2件衣服(不是2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