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買:鴻杰設計(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asmin444/

多少錢:18,000元

 

計畫將家裡的之前買的現成家具更新為系統家具的第一步已經完成了

先從簡單的鞋櫃開始做起

這個櫃子是我自己畫圖設計的

因為不會用繪圖軟體

只能用擅長的PowerPoint

本來是跟設計師討論

想法可能和女生不一樣吧,沒畫出我想要的樣子

索性自己動手

然後在長度方面設計師有給一些視覺上的建議

 

這是我用PowerPoint畫的

  ScreenHunter_065.bmp 

 

設計師把我畫的圖轉為他跟工廠溝通的施工圖,沒畫3D圖,有點失望

 平面圖.jpg   

 

這是完成圖外觀和內層,下層用來放鞋子,上層堆放不常使用的雜物,中間打算買一個漂亮花瓶,不定時買些鮮花佈置

櫃子真的很高,快300公分,上層需要動用梯子拿東西,

所以真的只能放八百年才會拿一次的東西

ScreenHunter_064.bmp 

 

這個設計師,竟然沒有把我最需要的透氣孔做好

雖然有跟我道歉還要叫師傅來挖

可是現場挖的水龍頭洞我已經覺得很醜

再多挖幾個透氣孔

我應該會暈倒

所以只好每週選一兩天出門的時候把門打開讓鞋子呼吸新鮮空氣囉

以後還會選這個設計師做其他櫃子嗎?

我也不知道,也許會,也許會找到更好的

他還算可以溝通,只是好像沒想像中機靈

不過一定要記取教訓

如果設計師的圖和自己有任何一處落差

都要請設計師修改

因為當初我有提醒,但都用mail

沒有強調施工圖一定要用文字註記

可能他一忙也忘了

 

總之

櫃子除了挖洞沒有處理到一百分外

整體我願意給88分

畢竟讓我的前陽台質感、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