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產後+哺乳身材變形許多
所以想買幾件衣服上班穿比較不會太難看
終於等到百貨公司打五折了
馬上在本週衝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
把小孩和老公丟在五樓的遊戲區(感謝優生奶粉送的體驗券,省了兩百元門票)
自己當各悠閒的貴婦逛街。。。。。。。。

專櫃小姐:你要找什麼樣的衣服
我:想穿這件看看
專櫃小姐:哇!身材這麼好喔!!
我:沒有啦!正在餵母乳中,所以比較不好買衣服
專櫃小姐:餵母奶還這麼瘦喔!!我女兒都已經52公斤了
(我OS:你故意不看我肚子上的三層泳圈嗎?這件衣服都快撐爆了!還有,我跟你女兒體重差不多勒,是在暗示什麼嗎?)
專櫃小姐:怎麼沒把這件短褲穿出來給我看
我:穿上後腿又短又粗,不要!這件會暴露我的缺點
專櫃小姐:短褲很流行又很讚,帶小孩很方便,穿牛仔褲太悶了啦!
我:那穿這件短褲看看
專櫃小姐:哇~腿這麼細,哪有粗?
(我OS:大姊,你的腿明明幾乎只有我的2/3,又比我長很多,這種話怎麼說的出口)
專櫃小姐:這件衣服保證好看
我:不要啦!我要買上班穿的,圖案有娃娃太幼稚,不能凸顯我的專業
專櫃小姐:我都超過35,還敢穿ㄟ
(我OS,什麼嘛!只虛長我一兩歲罷了,更何況你是要做生意才穿這件的呀)
專櫃小姐:缺不缺裙子
我:已經有十幾件了,今天主要買上衣搭裙子
專櫃小姐:這件裙子很讚啦!試試看
(我OS:都說不缺裙子了)

最後
我居然還買單
花了4550買了2件上衣、一件短褲、一件裙子..........

唉..............
原來客人還是會認同這些瞎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