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回台北後的第一個早上
居然發現TINA鼻塞了,還有一點點的鼻涕
晚上去托兒所接他的時候,老師果然建議去看醫生
因為鼻塞,睡不好、吃不好、一直哭鬧
吃了醫生開的藥很快睡著了
是我!是我!是我在他只有四個月大就帶他這樣奔波~我錯了!!!!!!!!

第二天送去托兒所交代老師餵藥的時間和方法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上班去
果然到公司發現我也中標了
喉嚨好痛、鼻塞、流鼻水

心情很浮躁
打電話去托兒所關心有沒有哭鬧、有沒有喝奶
聽老師說喝的不好很擔心
下午匆忙跟主管請了假提早下班
順便連今天也請假
自行幫TINA進行居家隔離,免得傳染給其他小朋友(哈哈,我是有良心的媽媽)

今天TINA看起來好多了
我用吸鼻器幫他清了好多鼻水
吸鼻器:小圓頭要塞入鼻孔、管子的另一端是媽媽我要用嘴吸,吃到好多鼻水,差點吞進去,怪不得會被傳染


TINA很不高興我塞東西在他鼻子,哭的很淒厲,可是沒辦法呀,鼻塞更痛苦吧!
今天喝奶不錯
早上八點喝飽、便便完,睡的很沈,希望明天生病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