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是大姊的大喜之日,姊夫遠在屏東
因為我擔心花0.5小時搭計程車到車站+轉搭高鐵1.5小時到左營+1小時車程到屏東,TINA會受不了
所以就決定花0.5小時到松山機場+1小時飛機+0.5小時屏東飯店可能輕鬆一點~
TINA四個月第一次搭飛機(我生平第一次搭飛機應該已經差不多20歲,還只是到台東不是出國)

因為飛屏東只有早上7:20班機
所以一大早5:00不到我就起床先擠了200CC的奶
接著我就盥洗、整裝、收拾行李
快6:00把TINA跟拔拔叫醒
換尿布、餵奶,可是TINA胃口不好根本連100CC都喝不完
所以6:30一到機場就趕緊劃位找了育嬰室再餵一下奶(還是只喝少少)
然後check-in (空姐應該都很年輕吧,對小baby特別有興趣,一直問問題)

候機:趕緊抓時間照一張全家福(挖勒!我有夠胖,一直瘦不下來!算了,媽媽最偉大,笑我胖的滾出去,不要看!)


上了飛機,TINA還不想睡,逗了一陣子,起飛後還跟他玩了造飛機的遊戲


後來他也不耐煩開始哭鬧,安撫不成只好使出絕招~餵奶,飛機乘客不多(只有16人+2個嬰兒,怪不得遠航......),請媽媽幫我蓋一條布就直接親餵了,果然沒五分鐘TINA就滿意的睡著


10點不到已經抵達飯店,趕上迎娶的良辰吉時,TINA在飯店還是不太喝奶,明明已經過了早餐超過四小時了,這時候還不喝,氣死我了,愛玩


下午到親家裡面吃飯,還是不喝奶,奇怪,明明很餓一直吃手指呀,奶瓶嘟過去就是不喝~
後來因為大妹跟我漲奶很痛,兩個人一起擠奶,大妹因為沒小丸子在身邊,平時習慣親餵的他擠了一半沒耐心不想擠,我就順口問要不餵TINA看看喝不喝,沒想到TINA跟餓虎一樣撲過去~
喝完後,果真又滿足的睡了,原來,新鮮的奶最好喝!


終於熬到晚上喝喜酒,一堆人看到小嬰兒都忍不住靠過來,一堆小朋友也想碰,嚇死我啦~腸病毒很可怕的勒!我一直擋一直催大家去洗手~好累!



晚上8:30出乎意料喜宴非常準時結束,(可能有很多人趕著去搭車吧)
本來我們想多呆一晚第二天再回台北
這時候多了不少時間可以趕最後一班21:54的高鐵
果真
從屏東到左營,順利在21:30趕到
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幫TINA洗完澡、餵完奶送他上床已經十二點勒,
等我自己洗完澡、清完行李、洗完奶瓶、擠完奶,上床的時候已經快2點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