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向睡我旁邊、蓋同一條被子
為了避免不小心悶到他
所以我睡的比他的臉低一點點
=========================
昨天半夜兩點多,
寶寶突然哭了要喝奶
一如往常我把他的枕頭下搬到我的胸前
拉起我的衣服直接親餵/躺餵
他也開始大口吸奶,看他吸的順利我就疲倦的昏睡過去
到了半夜四點多
寶寶突然一直踢我(沒有哭、沒有發聲、踢的很用力)
我才發現因為昨天變的很冷
我下意識又把棉被往上蓋到我脖子
完全忘了寶寶吸奶吸到睡著在我胸前
所以整個被子蓋住他的臉了
可能一時無法呼吸就開始掙扎
我很害怕的把被子拿開
寶寶就不踢了也繼續熟睡

好險我有醒來
如果我睡的更沈
四點五公斤寶寶踢的力道根本不可能把我踢醒
寶寶救了他自己

媽媽對不起
再也不敢了

今天起
大家各自蓋自己的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