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
一如往常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沈重的眼皮依照時課表坐在沙發上擠奶
TINA拔拔也一如往常般在補眠
因為TINA是醒著
所以我把他放在我旁邊的沙發上

就在我低頭認真的擠擠不太出來的奶
盡力的想達到今天的目標值
突然有個東西掉到地上
天ㄚ~~~~~~~~~~~~~
是TINA!!!
我馬上大喊『寶寶掉下來了』,緊接著把大哭一聲且趴在地上的TINA抱起來哄
拔拔也從床上驚醒衝到客廳看到寶寶已經在笑又回去床上繼續補眠

嚇死人了
幸好之前聽過太多慘案發生
我早已在TINA會自己翻動時,在地上鋪了一層軟墊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寶貝對不起,我再也不敢這麼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