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友人介紹到馬偕醫院檢查
主任醫師看到小不點只有2000g,且腿跟手都沒長什麼肉肉,
馬上問我都怎麼餵他
我回答說慈濟醫院說四小時餵一次,每次60cc的奶。
醫生說他這麼小應該少量多餐,每兩小時一次,每次30cc~
天阿,原來所謂難養就是這個意思,我不就得每兩小時混亂一次嗎

我正繼續說明在慈濟發現的問題有哪些
醫生就直接說,要讓小不點住院到2200g~2300g再回家,畢竟現在體溫、食慾等等都還很不穩定
這樣之後我會變成三小時餵一次,會比較好養

昨天我還緊張到處打電話問那邊的醫院可以讓我自費托嬰(都被拒絕了)
沒想到這裡就可以,而且會申請健保給付
原本在馬偕難停車的怒氣都消了~

小不點一定要再加油呀!!

現在心情好一點,照片馬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