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是強壯的孕媽咪
沒想到才20w,子宮收縮就找上我
10/18 早上上班就覺得很不舒服,肚子脹脹的還會悶悶的,
下午不舒服到流下眼淚,上網查了一下我的主治醫師,幸好有門診,趕緊掛號
匆匆忙忙跟主管請假搭了計程車到醫院
老公也匆匆忙忙離開辦公室趕來

醫生:你提早來唷
我:對呀,肚子很怪,硬硬又漲漲的
醫生:唉呀,是子宮收縮
我:怎麼辦?(躺在超音波前的床上緊張的問)
醫生:現在有在上班嗎?
我:有
醫生:工作會常常站和走動嗎?
我:都是坐在椅子上ㄟ
醫生:五個月應該很穩定呀,寶寶看起來還是正常發育,很正常 350g
我:.......................................
(不敢告訴醫生10/17我為了預購週年慶特惠組,獨自在百貨公司走動整整兩小時,手上還提兩大袋有點重的戰利品)

醫生:最好趕快請假,給你開安胎藥,要多躺在床上休息


離開醫院後,決定再也不要一個人獨自出門逛街,沒人幫忙提東西,也沒人替我爭取椅子坐下休息
唉......都是敗家惹的禍

後記:安胎藥簡直是安眠藥,服用後一個多小時,瞌睡重馬上報到,今天不請假也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