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京華城參加媽媽教室體驗娃娃推車,
我仍然是秉持認真的媽媽仔細聽講師介紹如何辨認推車的品質,
老公也發揮他的專長,一進入課程馬上去找周公........

終於,到了休息時間,
於是去探詢兒童安全座椅的價格,
突然老公說:『那是Vivian嗎?』
我還問哪個Vivian,他說就是義大利蜜月時的領隊呀~
仔細一看,還真的是那位每一餐愛吆喝大家喝酒的領隊勒~

他已經忘了我是哪一年餐加的,只是覺得我們眼熟,
跟他提起其他人的名字,他也沒印象,
不過他到是說前一天他才跟以前的團友聚餐勒!
(可見得我們都沒人與他持續保持聯繫)

他說他現在已經不帶團了
因為
已經懷孕七個月囉!!!

他馬上告訴我一定要去萬華的家樂福選購孕婦裝,
因為有歐咪妮妮專櫃的過季孕婦裝專賣,超級划算!
嗯嗯,這對我還真實用呢!

最後,媽媽教室課程結束後,他也請我向位義大利同學say hello!!

ps.台北還真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