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我明明是掛號早上排序47號呀,而且四周前就掛號完畢,
為什麼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30了,
之前曾經掛掛一百零幾號的,早上11:00多就看完批價,
今天速度怎麼特別慢呢?整整等了四個小時,

中間過程老公也掛完皮膚科,也完成小小的電燒小手術了(胳肢窩長了一顆小小肉瘤會摩擦到不舒服)
可是,為何才輪到30號.........
30號到47號居然整整經過了二個多小時,是怎樣中間有孕婦突然生了嗎?

輪到我的時候,醫生發現已經下午了,後面還得看到107號,他就對護士念說看不完了.....

這時我已經累到無法仔細看我的寶寶,今天沒有被排到設備較新的超音波室,
螢幕比較舊和小,而且不是LCD的,根本也看不太清楚,
醫生也看不出來是弟弟還是妹妹.............
而且寶寶看起來也不太動,我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說可能在睡覺,就稍微壓一下我的肚子,這時才看到腳腳踢了一下,被我們弄醒了
頭頭到屁屁的長度比四周前長了4公分,現在是8.3公分。

唉,反正也累的沒心情了,
由於還沒滿16週,無法作唐氏寶寶檢測,所以原本應該排四周後的產檢改在三週後,
所以下次再來仔細問醫生我要注意的事情好了,
寶寶下次見。


後記:挖勒,下次的序號是73號,看來得11:20報到,先去吃午餐後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