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本來是一躺在床上30秒內進入深度睡眠的人
自從有了神奇寶貝後,居然要翻來覆去幾分鐘後才入眠
而且,一睡著就作夢!連躺在沙發睡一小時的午覺都會作夢
每天都有新夢境,起床後有記憶的約有兩場夢(又不是看電影),

昨天夢到跟同事合資中樂透,每人分到九百多萬
(騙人的啦!老公叫我夢夢就好)

前天因為巧玲的電話打不通,一直夢到我在撥電話
(夢裡就可以傳達我要講的話嗎)

前陣子也有夢到一堆貓貓狗狗跑到我家
(不要養小動物啦,雖然還是很想養哈士奇,但還是等有庭院再說)

為什麼會天天作夢,有的夢還有色情跟暴力,挖勒!!是腥羶電影看太多嗎?但是最近都沒看ㄚ!
這樣會不會影響神奇寶貝的性格,唉......給我一覺好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