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妹告訴我他也有多囊症狀,
他已經公證結婚三四年了(嗚嗚,恕姊姊不夠關心,忘記你哪一年公證的),
已經努力好久就是沒有好消息,
我因為六月底剛看完中醫就馬上發現懷孕,
白白多拿了十五帖的藥,
為了不浪費,就把這些中藥都丟給大妹喝(反正一樣都是多囊症狀,應該沒差),

今天大妹告訴我還剩九包,也就是剩下4.5帖,
挖勒,我不是叫你要認真吃嗎?照理說七月初就應該要吃完呀,
現在都要八月了勒~

沒想到,你繼續mail說,好像中獎了,剩下的藥不敢吃了,
挖塞,這個中醫開的中藥藥效好像也太強了,
才吃十帖就中囉......姊姊我也吃了三十幾帖ㄟ..............

不過,妹妹還是加油啦~


忍不住再說一次,中藥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