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戒掉騎機車,
發現台北人果真沒愛心,
今天早上坐在首都客運235的公車上,
人非常多,我站在博愛座前面,
兩個博愛座一個坐著身強力壯的男士(看起來不到四十歲)
另一個博愛座坐著一位年輕但不知道是不是貌美的小姐(看起來25歲左右)

我不是想叫人家讓位給我(誰看得出來我再腰酸ㄚ)
但是我旁邊站了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
跟我同一站上車,
路上還有一個緊急煞車讓每個人都大叫
這兩位大哥大姊,居然持續在閉幕養神,
等到我要下車,這兩位跟我同一站下車才起來,
明明一下就張開炯炯有神的眼睛,
在睡覺哪會知道到站了呀....................

而這位孕婦才在這一站很多人下車的地方有座位坐

後記:我心裡本來在吶喊讓位給孕婦啦....但是我大概是俗仔.....以後我一定要喊出來,將來等我大肚子後,應該也會有人幫我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