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星期五的下班,又是中醫複診的日子,
今天老公終於被我半逼迫六點離開 office 接我去看醫生...........
赴診所的路上老公的手機還是接個不停,這真是業務員的宿命,沒有下班時間可言.....
忍不住OS 老公的老闆:怎麼薪水沒發多一點,獎金也沒有看到......反正到貴公司上班就是賣命嗎?

===========

台北市果然很難找停車位,為了趕上掛號,我先下車去排號碼,82號....
現在是78號,真幸運,馬上就到我,可是老公好像還是沒找到停車位。
『小姐,醫生看到78號要先吃晚餐,輪你會再叫你』
挖勒,每次都這樣,上次快輪到我結果醫生要先休息10分鐘,還有一次看到一半在接病人的電話。

等等等,老公停好車出現,也剛好輪到我了!

醫生一樣把把脈(到底會不會把,都不說話)、看舌頭(不知道在看什麼)、又壓了我的腳(說我血液循環不好),
然後依照慣例問我夫妻在一起有沒有正常(要回答什麼?當然就正常呀)
老公忍不住問,何謂正常....
醫生說就是兩三天一次的意思...(早講呀)

我再次拿出體溫表,醫生說不錯喔,高溫已經有九天,要再加油!!(什麼意思,我要怎麼加油~吹暖氣嗎)

老公看醫生沒說什麼,又問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老答案,一樣是不要吃西瓜、生菜、冰等涼性食物~

算了算了,趕快去批價
靠..........的住......又是五千多元.....
依然請藥局幫我代煎水藥,明天來拿.......
又是錢包空空的回家。

==============================================

6月23日原本是補上班日,但因為今天要去銀行辦點事情,所以請假。
早上半睡半醒間,腰好酸,酸了整整一個禮拜,是老天在懲罰我前一個星期晚上不睡覺半夜跑到士林打四局保齡球的報應嗎??
嗚嗚,我起不來,

『痛死了!!』大叫聲把老公吵醒,我說胸部好痛,像針在刺,嗚嗚嗚!好想哭ㄟ。
起床上廁所,覺得應該用驗孕紙檢查一下有無奇蹟。
果然,還是一條線(反正已經浪費三、四十張驗孕紙了,多一張沒差),
..........................................

上完廁所想刷牙,突然隱約看見第二條線,
還在睡夢中的老公被我叫醒,他不肯相信,我也是,
決定起床先吃完早餐再說。
吃完早餐,我猶豫著要不要吃中藥,所以打電話到中醫診所,小姐說醫師在看診,中午會請他回電。
我只好出門去銀行。

正在提款機前,電話響了。
我:『醫生,我好像驗到二條線,藥還可以吃嗎?』
醫生:『恭喜呀!藥不要再吃!現在要多休息,等生了後要給我照片唷』
我:『醫生,昨天的藥我今天下午才要去拿ㄟ』
醫生:『不可以吃啦,給老公吃』
我:.....無言,五仟元ㄟ,你昨天把脈怎麼沒把到,開始懷疑醫師的把脈功力,還想拿寶寶照片作宣傳。

下午決定先衝去診所,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說有ㄚ,有個小黑點,
....醫生我懷疑你的眼力,哪有黑點,我完全看不到。

護士又幫我再次驗尿,淡淡的兩條線還在,暫時鬆一口氣。

終於,不用再去看中醫啦~~~

===================================

後記:
耳聞最近懷孕的朋友:小珮、巧玲、keely不是吐的亂七八糟就是有出血現象,
我好像壯的跟牛一樣,每天都懷疑自己有沒有懷孕,所以忍不住有事沒事就要拿驗孕棒檢查一下,不過也意外發現有不同的變化ㄟ。

6月23日第二條線比較淺

6月28日第二條線變深

7月5日第二條線已經比第一條深很多勒,可是我還是一點懷孕的感覺都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