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下午跟主管請了病假
告訴他不得不請,因為好不容易掛到號,
說實話請假也變的容易多了。

診所的地點竟然在我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隔壁巷子,
環境還亂熟悉一把的,
只是沒想到居然隱藏一間這麼有名的中醫診所,
病患果然多多,幸好我有事先掛號不用排隊,

見到著名的曹偉醫師,
我第一次見到中醫師的辦公室貼滿病人給他的嬰兒照片,還以為誤入產房勒,
門口貼有長長的榜單(恭喜X女士於XX年XX月懷孕/生產)
挖勒,是生育補習班嗎???

我跟醫生講了在國泰和慈濟的情形,
醫生說,這不是我的問題,
找了他,就是他們的責任,
要我放心交給他,我什麼都不要想,只需要定時吃他的水藥。
醫生把了把脈,按我的小腿、再看看我的舌頭,
不懂他在幹嘛,
然後開了藥單叫我去樓下批價領藥,並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一樣持續告訴我,現在生小孩是他的事情,我不要管。
彷彿我的問題已經轉移給他煩惱了。

醫生開了部分藥粉,藥粉是健保給付,
水藥需要煎煮,因為我很懶,只好請藥局代煎,一帖30元,
說真的,也頗貴的。

由於馬上要去日本立山了,我請小姐多開幾天的藥並預約兩週後的時間回診,
批價時,小姐開口說一共是3XXX元,不就吃一天藥花三百多元嗎?
挖勒 OOXXXX ~~
小姐,等我,我去領錢。


付錢時,我跟小姐說,慘,醫生說至少要吃三個月,我看差不多要破產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每天吃藥的苦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