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

直接報告2009目前戰績:35,092

 

戰果如下:

高絲已經連續三年參加預購,主要是因為這個品牌算是專櫃中較為便宜又大碗,週年慶的折扣又爆低,差不多就是直接去日本買的價格囉~加上使用狀況沒有引起膚質的異常,所以就繼續使用囉!!

不過很奇怪捏~我每年預購都有好幾仟元,櫃上沒有留我任何資料,只好每年打電話來問,今年特地留了電話和地址,請櫃姐明年務必通知我(我是好客人耶~)。

用過的產品,不推【AST活顏抗皺精華液】,去年為了贈品,買了兩組到現在還沒用完,用的很煩,可能是因為我比較需要保濕的產品吧!本以為抗皺的東西比較保濕,但是只覺得皮膚好緊~(喂!表示皮膚沒有鬆弛到要抗皺呀!所以對抗皺可能真的有效果吧!)

所以今年它有再好的特惠組我都不買。

可是我要推高絲的洗面乳喔!去年用了美諦高絲的【完美活源洗顏霜】,覺得很好用,今年有特惠組,二話不說馬上敗了一組!

此外,【雪肌精精華面膜】我也覺得很好用,面膜紙很厚,感覺用起來很飽和、很實際,一般週年慶不會有特惠組,我只是在預購的時候順口說我很想再用這組面膜,小姐立即說週年慶前剛好在賣特惠組,幫我預留一份!我能說不嗎??

(這表示我買到週年慶沒有推出的特惠組) 

有圖有真相啦!

98週年慶 高絲.jpg 

 

第二站殺到迪奧專櫃,這站停留的時間很短暫,因為我鎖定需要的粉餅和隔離霜特惠組(送的東西都很讚喔!有洗面乳和化妝水都有50ml,整組產品不到五折!),沒有櫃姐服務,是"櫃先生",跟他一點也沒話聊,結完帳立即閃人~

98週年慶 迪奧.jpg 

 

swissweda是因為我發現到五瓶安瓶外加一瓶乳霜才賣一仟元(號稱打3.3折),也太便宜了吧!想當年節婚的時候,化妝前的安瓶每瓶要價五百大洋耶!所以立即敗一組,沒想到最近在網路上搜尋,這個品牌的爭議很大,因為號稱代理瑞士品牌,其實只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仔(據說還會說服你花十幾萬加入保養會員)~還好只買一千,不然我一定會全部退貨!

98週年慶 swissweda.jpg 

 

碧兒泉很妙喔!我只是之前到專櫃拿週年慶的DM,過幾天打電話隨機問了一位櫃姐預購的問題,他竟然接受我電話下單,連特定日期的限量商品都可以訂購!

(可見百貨公司DM有很多限時限量只是噱頭!不過某些排隊商品真的要去現場排隊啦!)

因為碧兒泉滿七千五有加送一瓶保濕精華液,所以我想就直接敗到七千五左右,到現場後又跟櫃姐詢問有沒有DM上沒有的特惠組(其實我只是隨便問問),他竟然真的拿出來,還比DM上的組合好(兩瓶隔離霜加送前面提到的精華液,哇!只要花2,610就好,那我幹嘛還要買到7,500,不過我還是有需要其他的東西啦!)

櫃姐叫我不要張揚,因為這是之前活動的組合有剩(奇怪,大家一定都要這樣說比較會讓客戶有賺到的感受嗎)

這下害我本來算好要買八千的東西變成九千,我又隨口講那滿一萬有額外的禮物嗎?櫃姐:『有ㄚ』~瞎瞇!寫在哪裡呀??我問才有變出來嗎?害我又多花一千二,湊到一萬,禮物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身體去角質!

買完後轉身要走,小姐衝過來問我的身份證字號(之前我是3500會員,後來一年沒買任何東西,電腦有個人資料,他要紀錄吧),看來以後的活動他打算親自電話聯繫我了 ~(喂!喂!我像盤子嗎?只有週年慶有這種預算好嗎?)

98週年慶 碧兒泉.jpg  

 

買完保養品後,東西真的很重,老公先搬到車上~

 

內在美也是今年的重點哺乳內衣穿久了,還是很想注重一下內涵,生小孩前的都因為變形不能穿了,只好忍痛敗下去了,因為太害羞,就不拍照留念了,買的品牌是沙薇,這個櫃滿六千現場折一千(不過沒有九折),另外還送歐舒丹旅行組(四瓶各有50ml),專櫃有賣,好像賣1,030(吼!去搶比較快啦~)

98週年慶 沙薇.jpg

 

接著買了一條牛仔褲,嗚嗚~原本的生完小孩後都穿得很勉強,所以趁有滿五千送五百和打八折的活動把握機會買啦!

(櫃姐看了我的外表還真的拿S號給我,嗚嗚!卡在大腿拉不上來啦!只好換M號,這位櫃姐還碎碎念怎麼可能穿不上來~吼!無言ㄟ!)

98週年慶 牛仔褲.jpg  

 

前項各產品總計因為還差一千多三萬五,滿五千送五百當然要買剛剛好五百的倍數才划算,所以就敗了一組傳說中的BURT'S BEE神奇紫草霜和沐浴乳
98週年慶 BURT'S BEE.jpg 

 

(喂喂!大姊!上面總計好像只有三萬四千多吧~)

沒錯,還差一百多元,為了不想讓百貨公司占太多便宜,所以到美食街點了一百多元的麥當勞套餐,哈哈,老公說這就是他今天當車伕一天的薪水!

*這次的禮券共換得3,800(有300元是新光銀行另外的滿額贈),外加新光卡友首四日滿額送的星巴克兌換券兩杯。等花完後續禮券再繼續更新這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